优雅慢半拍

幸得识卿桃花面(二十八)


        九点差几分,杨慧兰和凯瑟琳走出大门,严氏的七座奔驰商务车已经等在VIP停车位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严兆邦的助理小夏接过凯瑟琳手上的行李,帮她们打开车门。一上车,杨慧兰没想到严兆邦已经在车上,对他点点头:“早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早!”严兆邦挪了个位置:“坐这边吧,靠窗也不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!”杨慧兰朝他笑笑坐下,凯瑟琳直径坐到后排。

        春暖花开,天气晴好,杨慧兰在国内她很少长途坐车,看着窗外的风景,心情明媚,主动跟严兆邦聊起对这次考察对象和项目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这两天考虑的事情太多,没有休息好,两个人聊了个把小时,杨慧兰渐露疲态,靠在座椅上渐渐进入梦乡。

        严兆邦见状,伸手帮她缓缓向后调整椅背,让她靠得的更舒服一点,并示意凯瑟琳递过后座上备用的毛巾毯,轻轻给她盖上,随后自己也靠在座椅上闭目养神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轻柔的动作,以及盖毯子时,看着她恬静的睡颜瞬间的失神和眼里流露出的情意,凯瑟琳尽收眼底,心里暗暗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快到目的地了,杨慧兰在舒缓的音乐声中睁开眼,这一觉睡了近两个小时,醒来神清气爽很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见她醒了,严兆邦伸手帮她调好座椅,她坐直身体,发现了身上盖的毛巾毯。

        杨慧兰顺手叠好毯子,严兆邦很自然的伸手去接:“给我吧,车上备用的,干净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不知不觉睡沉了,谢谢!”杨慧兰不好意思的冲严兆邦笑笑,将毛巾毯递给他,低头拢了拢头发,整理了一下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长途坐车是容易犯困,我刚刚也眯了一会儿。”严兆邦接过毯子放在椅侧。

        车子直接开到对方集团总部,对方很重视他们的考察活动,严兆邦事先告知了对方杨慧兰的身份,对方董事长率主要领导热情的接待了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吃过午餐,陪同他们参观了集团总部,还开了座谈会,通过电子大屏图文并茂的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史和主要业绩。

       晚餐安排在集团本部的宴会厅,菜肴精致可口,看得出主人非常用心,双方都对未来的合作非常有信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,下榻在对方集团旗下的酒店,凯瑟琳帮杨慧兰放好行李,对她说第一次来这座城市,想出去奖逛逛夜景她。杨慧兰担心她一个女孩晚上在外面不安全,又是陌生的城市,要跟她一起出去走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凯瑟琳想出去玩是真的,但主要也想给严兆邦制造单独跟杨慧兰相处的机会,挽住杨慧兰的胳膊说:“杨董,我知道您是担心我的安全,放心吧,我让小夏陪我。我逛的地方您肯定没兴趣,您也累了,早点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那你叫上小夏吧,有人陪你我放心点。你们年轻人有共同语言,一定要注意安全,别玩太晚。”杨慧兰笑着拍拍凯瑟琳的手,她一直对凯瑟琳像对自己孩子一样爱护,不过确实没有兴趣和精力跟年轻人一起逛街。

        凯瑟琳像得到特赦一样,立刻一边给小夏打电话一边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杨慧兰关上门,年轻人精力旺盛的让她羡慕,心里叹息不服老是不行了。想到明天的行程安排的比较满,要参观对方的一个在建项目,还要游览两个旅游景点,她决定早点休息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)